close

 甲"趨勢盤"攬牢牢 
 
  
  恭喜大家~今天又是歡樂豐收的一天!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深深體會,與其每天跟盤整盤拚得你死我活,倒不如學會如何抓住趨勢盤,輕鬆自在的操作。

  老實說,以前還沒跟老師學習的我以為期貨很簡單,很好賺,所以買了一些期貨的書自學,剛開始偶而小賺,但是到了最後,常常被多空雙巴。後來便到處聽講座上課,但大部分名師所教的都是技術分析,這一套讓我愈學愈亂了方向,愈來愈不知道該如何操作。以前的我不會判斷趨勢盤,過高不敢追,不是進不了場,就是反骨的做逆勢單,以至於常常受傷大失血,甚至害怕趨勢盤,直到上了老師的課,我才豁然開朗,明白原來操作應該有一套正確的觀念準則以及需要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只要養成固定的進場準則及動作,另外加上勇氣及耐心,要抓住趨勢盤其實不難,而進場後更不需要任何技巧,非常輕鬆自在。

  其實剛開始上課的時候,許多觀念跟之前學習的都不同,雖然覺得老師教的邏輯觀念是對的,但實際操作還是會用以前學習的方法去操作,結果仍然是被多空雙巴,直到跟老師一對一面談時,將操作上的問題跟老師討論,才明白自己的問題及缺點,之後決定將自己腦袋放空歸零,照著老師教學的進度一步一步地操作,參考老師的盤前分析及學長姐的盤後分享,漸漸地找出了適合自己的操作模式,終於慢慢地能夠穩定獲利,更增強了自己的信心。

  在此,非常感謝老師,除了課程的教學外,還分配小老師來輔導,更開放讓學生有一對一的面談的機會,這是我在其他地方都沒見過的!感謝老師在一對一面談時幫助我找出操作上的問題點,讓我能適時改正缺點,進而獲利,我會繼續認真學習的!謝謝老師!

  今天的趨勢盤還真讓我有感而發!哈哈哈!但...我們還是要來看看盤後籌碼吧...今天大盤上漲127點,成交量1000億,價漲量增;三大法人現貨同步大量買超共192億;外資期貨加碼多單6500多口;OI增加5600口;五大指數全部過高,金融期續創近五年來新高;大盤內容電金傳類股各有表現。籌碼整體偏多,週一需注意OTC及電、金是否續強,成交比重是否正常。





免責聲明:
1、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2、文章所分析的金融商品,沒有不當利益關係。
3
、任何操作都應嚴格執行停損紀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