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戰講座進入決戰,最後決戰機會來了……
全球矚目四年一次世球賽,造成股市交易量下降美股拉回整理,這時候許多分析師開始喊 「選股不選市」,要挑對股票才不會受傷害。他們電視說不用負責任,也沒教會你如何選擇好股票。但李老師不同,他敢在學生面前說這一波2317起漲之時要注意,2474可* 二年前抱到現在請您看一下走勢圖賺多少?
 
李老師:
 
學生以前從沒想過投資可以變成穩定收入,不瞞您說以前我參加過投信投顧輸了不少錢,也買過書籍研究,但外行人終究不同於您實戰經驗,跌跌撞撞常在輸贏起伏中爭扎,原本想放棄退出市場但又不甘心輸了不少私房錢!
 
直到和你學習後我才發現原來投資「很簡單」,只要利用老師您所教的法人籌碼、高低點等根本不必害怕會被法人出貨成為被套牢個體戶。以前雖然常聽別的講座教法人籌碼、技術分析課程,但經過您的教導我才知道原來以前所學的只是皮毛不是正確邏輯判斷。
 
感謝您在操作百忙之中還願意開課教導,有機會讓散戶學生擺脫輸錢命運……,更感激您教會我期貨操作方式,讓我在技術分析著魔之際清醒,現在高低點已成為我的必勝技巧,每月靠期貨加薪不少!
 
學生大力推薦!!老師講座一定要參加!! 絕對能帶給你完全不一樣的投資思維。
 
7/5號下午己額滿不接受報名; 本操盤室講座採取限額報名,是希望來參加講座朋友能得到最好學習效果,現在只剩三場名額! 請珍惜最後進入決賽機會……

講座報名網址: 
 點我進入報名系統  鄭小姐 0980-419-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