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到底要做多 ? 還是要做空呢 ?第一天上課,發現新同學都好緊張喔,是不是在講座時,被師父嚇壞了。
 
同學們,我一定要替他老人家平反一下。講話聲調,抑揚頓挫是比較異於常人,卻富含一顆善良的心。會一語道破學生操作的盲點,讓你聽了,絕對是淚流滿面,還會面帶微笑,可惜,已經沒有空間可以讓我們抱到師父的大腿啦。
 
還有,你想想,有幾個操盤手會把看盤畫面跟你分享,還會要求你一定要跟他看一樣的東西,做一樣的功課,還會幫你節省時間,讓你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可以做好功課。
 
想想,以前你要花3個小時做功課,現在,你要跟我們一樣,只花半小時做功課,再把時間花在研判,還要給一個結論。不騙你,策略馬上就出來了。這不就是你想要的結果,獨立自主。
 
大家普遍認為,師父會從K棒開始教。那你是不是可以感受到他的用心,教的東西都是實戰,就是當各位都要上場打仗的,所以,怎麼會從ABC或123開始教呢。就算你沒有經驗,昨天的課程,是不是都是你自己嚇自己,是不是讓你充分感受到,



原來,根本沒有這麼難嘛…


這種能將操作和盤勢化繁為簡的功力,應該沒幾個人擁有,就算擁有,也不會告訴我們。
 
第一堂就教
1.    摩根的重要性,要如何使用它;
2.    籌碼數據是大家都一樣,但是我們是不是可以利用它,讓法人現形,讓我們的資金轉到安全的方向。
3.    現在,你跟我一樣,是不是也會算主力成本,也知道法人在週三結算要拉高或殺低結算的時間,一分鐘不能多、一秒鐘不能少;
4.    甚至,還告訴大家,本週要注意摩老大、新台幣、台小雞、價量的關係。
 
你是不是沒想到,第一週就這麼精采,不會為了要賺你的學費,就把重點拖到第5週以後才講,更重要的是,不懂課程的地方,有小老師,我,可以給你依靠,不會倒的,因為我後面還有一座山,放心吧。
 
多頭或空頭明顯的趨勢,你會覺得不用學,但我直接告訴你,你需要的是資金。我當初覺得最可以學到各種絕招和應對策略,就是像現在,最尷尬的階段,到底是要做多,還是做空,也是讓我們可以看出一位老師有沒有功力。你覺得呢 ? 不趁這個時候學習,要趁趨勢明顯嗎 ? 你就算知道,也不敢進場。還有,作錯單子時,你還要學習,要如何解這個難題,停損後,該如何反敗為勝,該做哪些停損後的動作。
 
現在,你已經學會了結算週的策略,以後,你也會跟我一樣,在還沒收盤之前,就可以知道明天的區間了。加油。
 
今天,我不寫策略,我也要跟著新同學一樣,甚麼都不懂時,第一天做功課,第二天只要做的事



早起
做運動
準時在08:30看老師的盤前分析
進場,守好停損,
停損不來,利潤就是我的了。

 
金觸咪
 
切記 :: 任何單子都必須嚴守停損準則
本文僅供參考,瀏覽本網站的網友,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站不負任何法律上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