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對操作者來說有好有壞,畢竟這是一份高壓工作!
操作者是孤獨的! 操作者脾氣都不是很好… 是這樣的嗎?
孤獨對操作者來說有好有壞,畢竟這是一份高壓工作! 你的輸贏一天是萬來萬去,是別人一個月的薪水。有時候想想,真是累! 但又命賤真的好愛。
不是操作者脾氣不好,而是他們在操作的過程中非常專注,所以收盤後其實是非常累人!

因為訓練的關係,現在我才知道我不是脾氣不好,而是我對於操作非常在意態度問題!

要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但用謹慎的態度看盤。
被形容是「武則天」的那刻,我還在恍神的想我……??哪有!! 我是和平主義天秤座吔!
但仔細一回想自己在盤中指導說話時的態度,嗯~~~~~或許我是! 因為我追求勝利的心情,不容許輕鬆!
 
功力在老師教導下提升了不少,可以在被停損後冷靜判斷盤勢,當我知道是鳥盤…後,要贏回來需要耗整天,好累喔!! 不如輸一輸明天再來。
 
習慣翻來覆去會造成…,趨勢盤(振幅大)=大輸盤整盤=輸錢或小贏,所以如果你盤整盤卻大贏,其實隱藏著大大危機。
 
在期貨操作上要有一種,我被停損了,然後沒了~。因為我認輸。不是每種盤一定要贏,這樣的態度要有!如果每天在振幅不小的區間內下超過五筆單,這心理素質是基層~學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