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的盤前一定要看啊!

 

 
先回想昨日:
 
籌碼:內外資現貨小買,外資多單回補,自營商加碼多單。OI減碼幅度如預期。
高低點:不過高不破低
大盤內容:強勢:可成、宏達電、光寶科、上銀   弱勢:遠傳、裕日車
國際股市:美股明天不開盤,注意韓國開盤。
 
今天早上韓國開在平盤附近,再加上美國不開盤,台股也如老師盤前預期的開在平盤附近。
 
9:00前早高早低就已經跑出來了。開在平盤附近的早高早低一定要做,過早高就是盤上過高,破早低就是盤下破低。
 
大概在9:20左右,摩、台、金都破早低,隨後大盤也破早低,四比一,所以我進台指空單。
 
雖然電子最後也破了早低,但是我抱著單的時候因為振幅真的很小沒事情做,老師也不准打電話聊line或是看電影,唯一能看的網頁只有老師的盤前分析,所以我又把老師的盤前分析翻出來看。
 
老師的盤前分析都會描述昨日的走勢,不過我想很多同學早上要開會要吃早餐要解決問題還要看盤通常都會直接跳到紅字的部份(老師你直接跟我說今天怎麼做就好啦!)
 
在期貨部分的第三行有寫:「走勢圖部分即出現台指過高而摩根不過高的只漲現象。」
 
看完之後我再回去看今天的盤勢,乖乖不得了,你看到了嗎?你看到了嗎?
 
今天是台指破低而摩根沒破低啊同學!再一看價差,大盤和摩根都逆轉正價差。基於上述的理由,我在9:40左右就先把空單出場了。後來果然止跌,甚至越過早高。不過因為過高的時間太晚了,所以我不做。
 
以上的事情告訴我們,老師的盤前分析每句話都是有用意的,有時間的同學一定要仔細看完,甚至一天看兩三遍都不為過。
 
明日:

籌碼:內外資期現貨同步作多,OI降至3萬口以下。
高低點:過昨高破昨低。
大盤內容:強勢股:TPK、榮運、F-美食
          弱勢股:瑞儀、統一超

由於建倉成本還是空方贏,但贏不多,籌碼又比較偏多,所以建議明日拉回做多啦!
 
提醒:明天要注意摩根、台積電和0050的一致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