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K,賺到了!
  一如師父在昨日詳細講解,結算周該怎麼做、怎麼做。
今天已經符合周一的箭頭,那明天的箭頭,你沒忘吧。星期三和星期四,師父也跟大家講囉。
 
讓我們手牽手,往結算周,最高勝率的目標邁進。
 
昨天真的很有趣,剛上課,師父統計了一下,周一要做多或做空的人數,還特別強調一定要選邊站。因為,如果盤前沒有多空,當沖交易者,你是要怎麼贏?波段操作者,又要怎麼做加碼單?
 
ㄟ!不錯喔,跟著學習,真是進步多了,真的是不同於剛認識時,那樣迷惘、或不知所措。對方向的掌握度,又往上升級了,恭喜同學。
 
昨天的盤後分析,已經告訴大家,今天的開盤位置和突破方向,就會很明白,告訴我們,中長黑會在哪一天。尤其是師父昨天又帶著大家複習一遍,由左邊推演到右邊,再由上面研判到下面。聽完以後,有沒有感覺像是慢慢揭開面紗,證據是越看越明。
 
再統計一次人數,一面倒的數字變多了,為何呢?因為,數據都是一模一樣,只差在信心度,你對自己的信心不夠,知道要偏向哪一方,卻也講不出個所以然,經過這樣的貼身指導,今天有賺到錢的同學,下次上課,一定要給老師一個愛的抱抱,我想,他老人家就會高興到,所…有…的策略,都會…,根據我對他的瞭解。
 
今天算是一個簡單的盤勢,順應摩老大的數據,就是要開低,那破低的機會就大到不行了,掛好開盤策略,眼睛都來不及眨,獲利馬上就入口袋了。你覺得這種利潤,我們不該賺嗎?不、不、不,這可是經過研判的,像將領一樣,是透過一整晚的運籌帷幄、沙盤推演。怎麼可以放過呢?
 
反而,看到如我們預期的盤勢,我們也可以像師父一樣,

 
吼、吼、吼
你 [盤勢、利潤]
跑不掉囉
 
就是要有這種霸氣,就是那樣的自信。
 
如果同學已經到了這種境界,那我完了,我得加把勁了,因為你比我更靠近師父了。
 
不講了,我要去幫我的風火輪,加加油了,否則,會被你趕上。
 
 
那明天呢
你的數據判斷結論,出爐了嗎 ?
你已經決定
要做開盤策略呢
還是
盤中策略?
 
 
 
 
 
金觸咪
 
盤後數據      短線數據偏空 長線數據,外資、內資調節。
高低點          又破低。     
籌碼               現貨賣超  -30億。         
                      期貨內外資,手牽手、走一邊。
 
結論>>>明日策略,盤中做順勢的現象單,大盤就看要不要過8350
         
 
切記 :: 任何單子都必須嚴守停損準則
本文僅供參考,瀏覽本網站的網友,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站不負任何法律上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