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多單獲勝。
 昨天實在太多投資人問,昨天要在何處做多?那就再寫一篇告訴大家好了,師父有個規定,如果你盤前想做空,盤中要轉向,一定要在1分鐘內,以跑百米的速度,去向他報告,要轉向的決定。我猜,師父的用意是,在敲門的那一霎那,經過跑步的過程,一定可以讓你冷卻,或者是你是真的仍然堅持你的想法,那就敲門吧,沒有死在戰場上,也會先被師父掐死。不過你在家裡轉向時,沒辦法像我一樣。所以呢,建議你,要轉向前,先跑去浴室洗把臉、或到廚房喝口水,同樣可以達到冷卻的效果。
 
怎麼在盤中轉成短多的想法。你要先看出股票不跌了,其實早盤法人就買到不行了,只是力道弱了點、消極了些。更何況,大盤在盤中直接喊,我要轉強、還有止跌跡象明顯,例如價X、破低…等等,期貨也在無敵關卡價附近晃蕩,所以我就鼓起勇氣,舉起我的手敲一敲門囉。
 
結果今天,跟昨天的盤勢相似度高達8成,除了平盤的空單後,又回到昨日的多單位置,要不要轉向,當然要啊,跑百米我最厲害,再做多一次,位置8390附近,守好停損,就差這麼一點點,就被洗出去了。
 
馬上,師父就說要開會,短短半小時而已,接著就命令我跟力駭哥去世貿看電腦展,這是為了做前瞻性研究報告的準備。開完會,盤勢就已經過高了,怎麼辦?我到底要這筆單?還是要份工作呢?

答案就只有一個,設好8440轉成移動式停利,就出門了。
 
以上,就是我在實戰操盤室的一天。
 
 
金觸咪

 
盤後數據      短線數據告知要開始震盪 長線數據還好
高低點           今天過高又破低,金融、電子就是要跟人家不一樣,只過高沒破低      
籌碼                現貨再買  31億。         
                         期貨內外資,ㄟ,不予置評。
 
結論>>>明日策略,開盤策略和盤中做順勢的現象單,自己選一個。
         
 
切記 :: 任何單子都必須嚴守停損準則
本文僅供參考,瀏覽本網站的網友,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站不負任何法律上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