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高勝率的方程式
盤前:
當大家都看到昨天的籌碼 三大法人買超台股104 期貨多單也沒有退 OI也增加 在加上5大指數都過高 今天大家想的方向都應該一樣吧
但是你心中的魔鬼是不是會想都已經連漲5天了 5根紅K 高高掛在眼前 應該要下來吧 應該不會再漲了吧 台股漲成這樣一定有問題  心中會有林林總總的原因 告訴自己不要再追了 追高很危險 如果你有這種症狀是還好 只是沒有堅持自己的方向而已
但是如果你想說 漲這麼高 老子就看他不爽 過高時硬是要放空它 老子就是不信邪 如果你心中的小惡魔告訴你這樣做的話 一定要快快找老師一對一懺悔 阿門 不然你可能會輸大錢
所以我們在跟老師的學習中 都一直再做一件事 找到勝率較高的方式下單進場 並且用方向來保護我們的單子 並且勇敢抱單 守停損  故今天跟大家分享高勝率的方程式

 
開盤:
開盤的方向可以用3個方法來判斷方向

  1. 盤上或盤下
  2. 過高或破低
  3. 籌碼的多空
用上述3點來判斷
以今天的開盤為例 :
開盤開在盤上 多方思考
開盤過高不破低 多方思考
昨天籌碼又是多方
所以今天就開盤的話 實在找不到作空的理由
如果你是看它漲很多 不敢追高的話 可以考慮中關進場 且一定要堅持自己的方向 輸也要輸在方向
方向選好就不要輕易改變  不管你旁邊的朋友跟你講甚麼 電視上說甚麼 或者看到盤中甚麼現象 都不要變 這是勝率最高的方法
ㄚ可是………你一定會這樣問
有時候過高等下也會破低阿 有時候開盤在盤上 等下就到盤下了阿 以前的我也會常常質疑 懷疑東懷疑西的 而不敢下單 我以前也會有這種症狀 後來我知道為什麼了  我用我的堅持方向來打敗這麼症狀 如果心中的方向不篤定的話 常常容易受盤面的影響 反而乎多又乎空 改來改去 變得不敢下單 或者下單後就一直後悔 亂下單而下了很多筆單 這就是沒有心中堅持的方向所造成的原因
以今天的盤為例  我如果方向是多方
我會希望它在盤上 最好是過早高 過昨高 我的方向確定
但是如果它開盤下呢 我就等他上平盤再說
如果它破早低呢 我選擇不理它 等它止跌或過早高再作單
如果上面說都都沒有發生呢 那就今天進不了單 也不會輸錢
所以如果你今天是想作空單的同學 不是不可以
也許你有你的理由
你也要找到高勝率的方式 才會對你有利
最好是開在盤下 再加上破早低的話 這樣在考慮進場 才會對你有利
 
結語:
今天跟大家分享高勝率的方程式 但是呢………這只是比較高的勝率 這個市場沒有一定100分的勝率 我也會常常被洗出去 但是我總是堅持著方向 也許第2筆就會贏回來 也許明天在是一次就會贏回來 永遠都下一筆單 公道自然會還給你 就像這一週的話 盤上過高就贏錢 而且是進場就贏 但是如果是你選錯方向的話 也別氣餒 起碼你不會像散戶一樣 看它過高就亂空它 你已經學會保護好你的錢了 也是值得鼓勵
PS:如果遇到困難時 心不要退 想一下高低點 籌碼表 你已經比別的散戶強很多
因為你有方向
如果遇到機會時 勇敢一點 看一下高低點 籌碼表  別的散戶是打不倒你的 因為你有方向
 
下周一我的方向及作法:
高低點過高
籌碼多方
我準備好我的方向了 再套上我們的方程式 想想我的多單要怎麼進場
如果不如預期的話 要等到它服合作多的條件時再進場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