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漲停板 + 創新高,你還沒賣吧。
 本月中旬,介紹兩檔股票,今天都創新高,一檔還攻到漲停板。如果你也有這兩檔,那我們就一起跟師父放煙火吧。
 
 
收到同學寄給我的信,問我要在哪裡加碼?我就要老實告訴你,我所學到的邏輯是,進場時,資金就要一次到位,沒有加碼這回事,也不用融資做多,這樣你才可以利用時間來幫你賺錢。
 
如果你還是要問我,真的還有資金,就是要加碼?
那就要等拉開成本後,再做小幅度加碼,不過加碼是有其條件,否則你一定會落入一個陷阱就是,無形中就墊高你的成本。原本拉開成本距離後,大可高枕無憂的欣賞主力的上下刷洗。一旦陷入成本墊高的泥淖中,你就會很緊張,要準備兩顆心臟,才能跟主力共進退。兩者相較之下,哪一個比較輕鬆,哪一個可以心理素質才會高。
 
再講講融資這件事,你覺得,剛剛開始進場時,會很確定一定要漲嗎?如果進場點或方向不確定的話,你覺得現股和融資,哪一個壓力大?融資是有成本壓力和時間壓力。我所學到的,是這樣,用現股操作,資金一次到位,如果再加上是屬於心理優勢單,接著,就是檢查的工作了,每天望一下、望一下,沒有危險就繼續抱,像現在,已經抱了一段時間,漲幅就拉出來了,就像師父的期貨波段單。
 
股票的波段單和期貨波段單的想法是一樣的,都是屬於長線操作,要用時間幫你賺錢。畢竟,我的重點在期貨的當沖,一定要有分別,不可能操作每一樣商品,都是短線,或都是高槓桿財務操作,那你就得要有三個頭、六個臂啦,到時候,你就會像牛仔一樣,會很忙喔。
 
結論就是

長線商品和短線商品一定要分清楚。
 
今天還好這兩檔,尾盤之前,都出現殺盤,這也是主力的用心。否則,都拉到漲停板或以最高價收盤,那我明天一大早就不能做期貨當沖了,因為我兩隻眼睛就得盯著他們,開盤市價出場啦。
 
還好,有主力在照顧,所以沒事。
就交給他們了。
 
有個想法,
閃過我的眼前,大家不是都知道,甚至這個消息也在法人的掌握之中,本月不是MSCI要調整權重嗎,竟然不同於以往,不在最後一天調整,還公布在報紙上,提早時間點,這不是公然作弊嗎?告訴大家,最大的賣壓已經出籠了,根本沒機會讓月線殺到最低,反而讓法人容易做手腳,推高盤勢,根本就像,師父所講的,像一塊蛋糕,那麼容易。搭配師父的預判,再加上這個想法,難怪會那麼容易出現這5個大屁股。
 
師父
我的解讀能力,是不是更上一層樓了。
有沒有靠近您的影子一些。[早上的影子]
 

 
祝大家操作順利。波段單還可以續抱。
 
金觸咪

切記 :: 任何單子都必須嚴守停損準則
本文僅供參考,瀏覽本網站的網友,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站不負任何法律上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