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眼望去,五個大屁股,

看到了嗎?
  吼、吼、吼。
早上的開低,有沒有嚇到你啊!
昨天的數據,你一定跟我一樣,決定要做多,對不對。
但是

沒有堅持
你的方向
因為你被開低影響啦
不曉得怎麼做單,對吧!
 
如果你沒有做空,那恭喜你,沒有被騙到。就算你想做空,今天有沒有找到進場點?如果我跟做空者一樣,要放空的話,那我告訴你,根本進不了場。空單的條件一個都沒成立。
哪些空單條件?
有沒有破開盤策略的低?
有沒有破波段單要停損的低?
如果你有想到這些,你就不會去做空單了,這就是逆向思考。
 
前幾篇盤後分析,就已經跟同學分享11/20前後三天必是轉折點,這是跟師父學到的棉角,你就不會太偏空啦。還提醒你,大盤的強弱就看8220,今天是不是這個關卡上搖單槓啊!
 
昨天短線數據這麼好,卻碰上國際股市不好而開低,那是不是可以趁著這個機會,買到低成本的心理優勢單。守好停損,馬上就拉開自己的成本,抱不抱到尾盤,就看自己的心理素質了。跟你分享一下心情,今天接到幾通電話,都是同學高興的笑聲,因為都跟我一樣,就是…,好高興喔,你一定猜的到,我在高興哪兩件事情。
 
但是如果你只做股票,還不習慣操作期貨,可以拿出本周的筆記,最後20分鐘,老師的 重點是

  1. 星期一開始,會有2天的反彈?理由太多了,會寫到手斷掉。
  2. 如果大盤和期貨不一致時,會怎樣?就像今天一樣,大到不行的行情。
  3. 如果要過哪個高,就會形成一個大屁股。今天誰先出現屁股的,就是摩根。
後來,屁股就一個、一個出現啦。
 
噯呀,真是痛快,現在報紙才再講大盤日線背離,那是不是晚了點?等到現在,要怎麼進場呢?但是我們就像師父講的,要有預判能力,進場對後,技術指標就會跟著來。
 
所以,你現在想一想,你學到現在,師父教你的東西,都沒講到技術分析,你就可以賺錢了。那你還要把技術分析放在第一位嗎?
 
不過,最後一盤被MSCI調整權重而大幅回檔,有沒有被嚇到。但是你應該有感覺到一絲絲弱中透強的氣息,台股被調降還可以上漲,至少要肯定一下多頭的努力。
 
 
我知道,你又要我說,

甚麼是屁股?


嘻、嘻、嘻
就是

W底啦


 
盤後數據      短線數據偏多 長線數據實在看不出來
高低點          大家都過高啦      
籌碼              現貨小買超  13億。         
                    期貨外資多單,又做很大喔。
 
結論>>>明日策略,盤中做順勢的現象單。大盤真可惜沒站穩8250,那就要開始震盪啦。

金觸咪
          
切記>>>任何單子都必須嚴守停損準則。
本文僅供參考,瀏覽本網站的網友,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站不負任何法律上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