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句話運用在交易市場上,也是一樣,可以改成{太在乎輸贏,固定模式永遠出不來,離穩定獲利就越來越遠},很多人來跟老師學習,認為學完了,就可以在這個投資大海中馬上撈一筆,其實不然,當初的我也是抱著同樣的想法,心想既然繳了學費,總該讓我把之前賠的賺回來了吧!
 
    但我只要持有這樣的想法,只會讓自己陷入根深的泥沼中,永遠無法自拔,因為動作沒練好就想要賺錢,簡直比登天還難,且之前虧的是自己虧的,也不是老師造成的,老師說過一句話,給你再多會賺錢的技巧,如果你觀念錯,動作不對口袋還是不會麥克麥克,所以觀念是否可以導正以及動作是否能做對,就是在這個市場獲利的不二法門,你是否能放下自我,重新學習,才是重要的關鍵所在,我已經跟老師學那麼久了,直到目前的我仍朝這兩個方向努力學習修正中,那你呢??
 
    最近我在幫老師輔導學生,很多人都問可不可以馬上獲利,我今天虧錢了怎麼辦,各位學弟妹,要記得學習是有進度的,不要想一步登上頂端,要記得一步飛天,如果內功不深厚,將容易重摔下來,所以應該紮好馬步,練好基本功,才能達到更高的境界,但要記得練功的過程中,也要去實驗,你才會知道練對還是鍊錯,以免朝練錯的的方向一直練,到最後走火入魔,與各位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