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後五四三,啥嚨嘸  今天看盤心情。
早上快十點前,鴨米心情很雜~啥嚨嘸~ 你說多也不敢進,你說空也一堆不偏空的東西在,早上選邊站之下。做多吧~輸也輸我的方向,哈哈~ 被停損…,不對! 看大盤樣子不會再下去了,中關在進去一次。這次沒抱到尾盤……。
漲到一個階段後,再想要不要做空,但我左看右看,那2330 0050 還有 15/30/60 及最重要的高低點,沒一個站在我身邊~ 重點是,我不是看多嗎?  在混亂的心情下,我放棄吧!心情太亂了,做單不會順。
誰都會在盤中亂掉;一回生二回熟;久了也就習慣放下和爭扎,小贏小輸和盤勢低頭,我明天再來。
 
 
盤勢五四三分享。
上週四長長k線大漲,在這次美國吵著財政預算之時,台股還算是亞股裡強勢的,拉回還沒有那天上漲的一半。8300一踫到就再拉上去。在整體美股下跌修正之時,各位有沒有注意到其實台灣跌幅不算深。
今天更好玩了,我們和內地同胞較為一致性走高上漲。那你說;美股修正到底我們要怕什麼呢? 
是要怕啦! 畢竟還是會影響開盤… 也不可能獨強。因此,這種有可能受國際股市往開盤漲跌較大之下,各位一定不要輕易追單喔~
 
那籌碼面,你要說多還是空呢? 他現貨也沒開始賣; 期貨如果退在未翻盤前,大概也只能表示短線上的直攻較難,要先盤和小幅拉回。BUT ……正價差再次回來了。下半週各位好玩囉!! 看他要不要再越高點~
 
我倒希望外資期貨籌碼不要一次大幅增加;畢竟它的本質是避險工具,沒事一口氣動不動就到萬口,那不就要立即上漲。真正的好多頭要慢慢來,嚇死一堆人。由於在高檔之時,多少人在市場上喊口中,他~ 就給你在上週漲個二百多點,法人的思維就是這麼我行我素。
 
建議各位,不要任意變方向,站穩一方直到做不下去。盤勢大概只有。早盤有力,過高做。
不確定,讓它跑高低點出來,再用中關做。~~~盤中無力,找止跌做。
 
今天漲的是金融權大型和電子大型股,可是法人買的現貨也沒有想像中多,就持續偏多思考吧~ 二大重要角頭站在同一方向,買進。
 
昨天過昨高很容易,各位倒要把注意力放在早高和近期波段高點,8393直接看8400是否以上是否有壓力,這部份看高低點最準確,看它是不是一次用力的給它拉過去。不是的話~就不要急。
至於股票,也要注意一下是否全體配合,今天傳產不乖~ 明天希望他們團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