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操作碰到 black jack,如何避開交易中的黑魔鬼??
33點的盤,你可以做幾次??你的獲利應該如何抓??
相信大家都玩過21點,當我累積的勝率越高
越不能輕忽接下來的風險越高!!因為爆牌的機率相對提高~
那麼接下來的壓大壓小我就要非常注意!(應用在操作上就是加碼及減碼)

若一開始的輕忽再加上接下來的不認輸,就會讓高風險的槓桿加倍在加倍!
(因為你可能加碼再加碼,凹單在凹單~一次犯完散戶的超級大忌!!)

這就是為什麼說:老手都死在半山腰
只要一次,就算勝率在高,也可以讓你通通吃龜苓膏!!
 
所以當我知道我暴露在高風險的情況中,必須適時的把部位放到最小
而不是硬是跟行情對坐,因為我們不是神,都有遇到鳥盤的時候,或者你看錯的時候!

在我可以控制的風險下(做好停損),輸了沒關係!
因為我可以在其他場拿回兩個贏!三個贏!
這樣累積下來 正報酬才是可觀的~
 
所以當交易一段時間後,並不是你技巧或看盤不夠!
而是心理素質沒辦法提升喔,就讓我們一起跨越交易中的黑魔鬼吧!!!
 
話說到這邊,來解今天的盤吧!!!
--------------------------------------------------------------------------------------------------
 
早盤開盤時,摩金都沒過昨高!

且大盤一開接近高點,摩根跟台指今天強弱不太一致!
加上近期利多消息一波接一波的金融也面臨小小的整理,今天並不強勢~
因為今天獨獨它沒有過高,且在平盤晃蕩很久

高低點很慢才跑出來!到9:30前才19點???
在在都說明今天的盤會很黏~
這時可以採取,過高拉回中關進場,因為目前多方勝!!
或者 今天就純看盤喝茶~因為我不愛鳥盤!!
 
我已經預期盤勢會很黏(那我今天的獲利可能不會大,所以我要縮小獲利的幅度及尋找好的進場點位),如果我做過高相對我的風險高很多!
 
如果真的非常想做~
等到我確定他還是過早高,那拉回中關做,目標不要設定太大!20點
大家可以去算算看今天出的進的點位跟出的點位是不是非常的漂亮呢!!!
套一句老師常說的話,Perfect!!!!
 
這就是盤中思考重於判斷~希望大家多多練習喔~
 
所以下禮拜策略是:
目前因籌碼偏多不變,但因金融跟電子部分權值股有整理疑慮,
以持續拉回做多做到輸為止!當然週日要認真聽怎麽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