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修正策略,一定事前也要準備好,不是憑空亂抓。
 
從上週到今天,每天都是經典盤勢,我都有記下來,因為師父說過,歷史是會不斷地重演,重點就在,誰的反應快。還好,師父說,反應是可以由後天自我訓練。這句話,也送給在操作上有挫敗經驗的投資人。
 
今天的盤勢是不是又不如我們預期了,因為前一日的數據,是近期的好,好到值得拍手鼓勵,然而好景不常,現在就連法人都玩短線,所以在7/5的盤後分析提醒大家,傳達師父的想法,就是當沖應對,盡量不要留倉。而且星期一早盤要用開盤突破策略。是不是向下突破呀。
 
昨天上課,我特別放大一下師父的話,
 
星期五的數據是不是大家都知道,那星期一就算要進場做多,也要符合條件,…,逆價差如果來到 -230點是不合理的,因為超出除權息期間的逆價差點數太多了,那如果來到 -37點又是不合理,等同於正價差,那也超出範圍太多了,這是近年來在除權息期間是少見的,兩者都是


反轉訊號

聽到沒,聽到這一句,我都醒過來了,那不就表示,又要多想一套策略。如果明天不漲呢 ?
 
盤前的方向是要作多,但盤勢就會告訴我們方向。前幾次就有告訴大家,要形成趨勢盤,一定要開盤破低,接下來,幅度要大就要破昨低,再破無敵低檔價。今天10:00之前,一次到位,根本來不及要想回補的價位,就一路走跌。
 
趨勢盤的條件就不在贅述,可以看看以前的文章,都有說明。
 
那甚麼證據會支持你,擴大利潤呢?這時候就得提一提大盤內容了,威力就在這裡,高價股群起下殺,直奔跌停方向,該填息的台積、聯電,也不停往下滑落,這就是師父要我們在盤中做的事情,單子已經進場後,就要開始檢查數據,對我是不是有利,既然都站在我這邊,就只要想,我是要擴大利潤呢?還是再等止漲現象出現後,再加碼空單,這就是盤中第二筆單子的進場思考了。因為方向明確,就要聽師父的話,單向操作,順勢做單。但是第二筆的幅度就只能設定20點,為什麼呢?因為時間快用完了,早盤幅度也跑出來啦。
 
 
寶妹想,今天也是會有想做多的人,那看一下附圖,早上一路破低,僅有小幅度的反彈,都沒有達成作多的設定條件,多單在10:00之前,都進不了場,因為同學都知道,大盤破低還出一個量能訊號,根本不能進去接向下的刀子,因為還有低點可期。唯一多單可以進場的地方是,盤中有個背離的止跌訊號,幅度也只能設定20點出場,因為是逆勢單子,不可以想要太大的幅度。
 
 
其實只要將星期五的盤勢反著看,是不是跟今天的盤勢很像啊,還是同樣的進場條件喔,差別在兩天是相反方向。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師父說本周要進入美股的財報周,還是要當沖應對,會比較保險。
 
祝大家操作順利。
 
 
 
盤後數據
高低點>>>破低                             >>>偏空
籌碼  >>>現貨賣超 -76                   >>>偏空
         期貨內外資,對做
結論>>>明日早盤做開盤突破策略,盤中再做現象單。
切記>>>任何單子都必須嚴守停損準則。
本文僅供參考,瀏覽本網站的網友,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站不負任何法律上之責任
 
優秀學員寶妹
小老師
金觸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