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被停損了! 

新人阿魯巴報到,廢話就不多說了,先講一下阿魯巴我今日的作單心得好了,我今天特別的認真在看盤,因為小老師給我一個重要的使命,就是要寫好今天的盤後,看了很多學長姊和學弟妹寫的盤後,內容都好生動活潑,我也算是個木訥寡言的人,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寫,當然也建議我說寫一下作單心得,心裡OS,如果我今天輸了怎麼辦,那很丟臉咧,不過我還是儘力做好每一項工作,今天的壓力真是大,我想這應該就是我訓練心理素質的好管道吧!!
看到上面那張圖就是我今天劃早高早低,為什麼會劃在這兩點,原因很簡單咩,因為我看空呀!為什麼我會看空,阿就順勢概念咩,星期三、星期四做空贏,今天當然繼續做空做到輸為止咩,劃好之後破低空,想說開盤上破低20點就給他跑掉,之後就拿起上課的筆記複習一下,靠!竟然無意間看到三關價區間的強弱排烈,還有老師上課講的過上關的盤要做多,破下關的盤要做空,機X咧,阿我這筆單不就要輸掉了,因為今天是給我過上關的盤,我還給它做空,我是豬嗎?,竟然沒注意到,老師我對不起你!!我把學的都送回去了。突然間腦海裡浮現老師曾講過的一段話,要上攻至少也要過早高吧!所以我就在早高7895的時候進場多單,當然也是我的停損單,換句話說就是反手啦!!吼,真的是雖小,竟然真的停損了,當然也順利反手了,哇哩咧,成交後拉的還真快咧,莫名奇妙,所以今天的盤是過上關、過早高,強,所以我在7920前波高點再掛加碼,因為如果順利過了前波高點,那一定就噴出去了,重點是還有出量,高價的股票也很強,今天這個標準盤如果我沒吃到就太對不起老師了,最後抓80點的振幅出場,果不其然順利出場了。所以今天第一筆下的很無言啦,還有我有即時翻回來,感謝老師上課教的內容還有我有認真的操筆記,不然我可能會輸更多,還是認真抄筆記比較會有印象。
星期一的盤會是什麼盤,我也不知道,從今晚的那個籌碼來看,拉回來在進場多單應該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