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話 號子奇遇


坐在號子裡,等待大盤開盤的心情還是讓人有點忐忑,緊盯著美德醫,深怕他不如自己得預期。
 
大盤一開出,美德醫立刻顯示出跌停,我嘴角不禁露出得意的冷笑,想到昨天那位老阿伯的哭臉,心中不禁得意,原來股市不難嘛。
 
此時手機忽然響起,拿起手機一看號碼,原來是昨天的正妹梁小姐,身為一個成功的男人,這個時刻接起電話一定要很有氣勢的來跟正妹炫耀一下啦。
 
:你好?(提高音量)
梁小姐:你好~~~我是昨天的跟你開戶的梁小姐啦,你還記得我嗎?
:...哪位梁小姐啊.....喔,我想起來了,是昨天笑起來超可愛的那位嘛!
 
身為一個成功的男人,此時不貧嘴更待何時啊。
 
梁小姐:啊呀~~~陳先生你嘴巴好甜啊,我是要來跟你說,你放空的美德醫已經跌停囉,現在暫時沒辦法下單了,你還有須要我幫你買甚麼其他的股票,或你還想放空那檔股票嗎?
 
聽到一檔股票因為自己就跌停,感覺就像征服了喜馬拉雅山那般,雖然我還沒真的征服過喜馬拉雅山,但我知道那感覺一定是差不多的。
 
勝利的成果是要拿來炫耀的,你可以說我幼稚,男人本來就幼稚。
 
我提高我的音量:?!美德醫這樣就跌停囉??我還沒出全力耶,這麼容易就跌停,真的是沒得醫耶。
 
眼睛一瞥,四處張望一下,看看自己有沒有成為眾人的目光。
在確定已經成為眾人的焦點後,再次提高講話音量。
 
:那我先好好想的一下,要摧殘哪一支股票吧,想到我待會再打電話給妳吧!
 
掛上電話後,在號子的大螢幕前來回走了兩趟,看到一位老伯看著我,那副驚恐的模樣,似乎深怕我放空他的股票。
 
我笑著安慰他說:老伯!別緊張,今天我玩夠啦,好好地盯著你的股票吧,我不會對她怎樣的!
 
這時旁邊忽然傳出一個女生聲音冷冷說道:放空美德醫讓他跌停就以為自己很厲害嗎?
 
這聲音聽起來像是沒有任何感情般,感覺像另一個世界來的人,大白天的,不會遇到阿飄了吧??
 
轉頭一看,原來阿伯旁邊坐著一位年輕的女生,長髮及肩,鵝蛋臉,大大的眼睛,臉上只畫著淡妝,只是瀏海用髮夾向上夾了起來,露出了大片的額頭,只是臉色有點慘白,如果不是阿伯也轉頭去看,說不定我真的會認為我看到阿飄了。
 
我心想:??怎麼剛剛沒注意到這樣的氣質正妹呢???
這時就是要展現自己紳士風度的時候了。
 
:請問這位小姐貴姓大名?
 
誰知這位阿飄正妹頭也不回,說道:放空這樣的小股票,既沒賺頭又費工,你第一天出來走江湖啊?
 
哇靠,人長得那麼漂亮講話這麼不客氣,我忍不住挺直了身軀,回她:這位正妹似乎對我的操作有點意見,是不是我下手太重傷到你啦?
 
嗯,真是佩服我自己,先誇獎對方拉近彼此的距離。
 
阿飄正妹還是頭也不回,冷冷說道:這種股票我連看都不想看,這檔今天的成交量都是你造成的,你回補結果還不是一樣?你要倒貨給誰?
 
倒貨給誰???我沒想過這個問題耶!一時間想不出要回甚麼,但在正妹面前又不漏氣,回道:這個不用妳擔心啦,我自然有辦法的。
 
阿飄正妹這時轉過頭用正面看著我,哇,果然是正妹,五官清秀,怎麼這樣氣質型的美女講話這麼兇悍??
 
阿飄正妹看著我,用她那平淡沒有感情的聲音說道:是誰教你股票這樣做的啊?你真該去揍他兩拳。
 
.............................我腦袋忽然放空了5秒,因為在我腦袋的記憶體中,氣質美女不應該會叫我去揍人。
 
在我放空的這段期間,她已經站起來走出號子外,我這時才反應過來,大喊:請問小姐妳芳名??
 
阿飄正妹停下腳步,轉回頭來看我說道:芳名咧...你是老人嗎?如果有問題想問我,我明天早上還會過來一趟。
 
說完頭也不回的就走了,如果不是看到她有影子,看她飄渺的腳步,我會真的以為她是阿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