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李氏門生獨門心法-以不變的標準動作對應瞬息萬變的盤勢坦白說這一陣子上上下下的盤,的確不好做!!
但究竟 我們有什麼法寶可以依然在不安動盪的盤勢中,依然獲利滿滿!超過標準
 

不變的是你的標準動作 去順應 萬變的盤勢
順就是不要違逆趨勢 違逆方向 簡單講就是逆勢單別做太多
因為方向只有一個

 
金庸小說《倚天屠龍記》中,太極祖師張三豐在教張無忌最後絕招太極劍時只對他說:
「神在劍先,綿綿不絕,以不變應萬變.」這是要習武者忘掉招式(技術分析),專注於環境變化(高低點)。
 
劍法是一種知識,心法是一種智慧,我們學了一百零一招,但當下要用哪一招卻是一種智慧
 

套用在我們的盤面上,
「神」是因應高低點和籌碼變化所擬定的策略;
「劍」則是順應你的方向去使出的技術!
但多半的人都只記得的技術,卻忘記高低點的變化!
 

當你使不出任何招式時,順應趨勢,最後一招 遵照高低點方向,守停損!
 
 

再來談談今日的盤面,已經連三日過昨高,若今日量不足不攻擊要轉弱勢必要先破早低破平盤破昨低,這波反彈才能宣告結束,因為高低點為主籌碼為輔!高低點快 籌碼慢~

若做破早低者,看五大30分鐘都不破低,且摩根以先過早高,做空者就要先守好停損,有發現苗頭不對者,可先出場觀望!!
 
且今日一開盤其實氣氛有些微妙,摩根跟電子都是比較強的,,而且摩跟換倉後其實都比台指來的強!大盤一開電子的成交比重也上升,加上昨日跳空,讓我對今日做空的想法大幅降低!!

而且台指第二次破低時,摩根跟電子都沒破低,盤中摩根一度強的不像話,雖然很強,

但我不能直接做多,因為我這樣動作不標準,要等明確的訊號過早高
我只專心等過早高,做一個方向!!守好我的停損!

其實一切很輕鬆!!
 
接下來,要獲利幾點就是你的智慧啦~
套一句,我進場對怎麼出------->都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