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頭趨勢又遇美股大跌,是要怎麼做當沖啦?
  
都怪我沒膽,明明是空頭趨勢成型,卻不敢留空單,真是的。
 
前一日的籌碼,怎麼看都是偏空的數據,再加上上周五尾盤摜殺權值股,今日現貨也漲不到哪裡去,那我到底該怎麼進場呢?
 
美股跌成那樣,開低已成定局,關鍵就在到底要開多低?如果開小低盤,就等跌破,眼睛閉著直接空下去。問題是如果不是開小低盤呢?先想想超級關卡價,超級低檔價必破無疑,前波低點也是難保,那要怎麼做空單呢?如果在這些位置放空,停損要守哪裡?寶妹,實在是找不到,利潤也容易被侵蝕。再想想,有機會長黑趨勢盤嗎?如果機會很小,那不是隨時都要回補?還有還有,如果開太低,而且還超乎預期,你是外資會不回補空單嗎?這可是天上掉下來的大利潤。所以,這筆空單會很辛苦哦。
 
那如果做多呢?首先,一定要過高,要達到所設定的進場條件,才可以做多,這還是其中之一,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要超跌或一開盤跌幅滿足了。最重要的是,只要一破前波低點,就會形成底部世紀大背離,只要盤面的內容配合,就可以進場做多,但要密切注意,這筆多單會跟我的想法有所牴觸,所以,採小賺20點出場,不可以太貪心。
 
早上一開盤,震幅就58點,實在是有夠大,過高點就進場,停損設關鍵價,不是賺20點就是停損,所以不可以賭太大。因為畢竟是空方格局,而且快到09:30才成交,直接掛20點出場。因為我還是想做空單,結果,盤勢一直過高,根本沒破低,再加上宏達電一路走高,權值股也跌不動了,空方數據呢?也不大,是一些隨時都可以翻轉的數字,空單根本進不了場。你知道今天得盤勢跟哪一天很像,就是像上星期一。所以,今天就只做一筆單。
 
想找做空的進場點,想到快破頭了。
 
忽聞一陣獅吼…,聽得我汗都流出來啦﹗
“ 寶妹,你是笨小孩嗎?我要咖啡,你給我餅乾,你**~~。。“
糟糕,這下完蛋了,毀了。
 
 
盤後數據
高低點>>>五大指數均破波段低點         >>>偏空
籌碼  >>>期現貨不一致                 >>>盤整偏多
 
結論>>>早盤還是採取高低點策略,盤中再做現象單。
       切勿追高殺低,單一方向操作比較安全。
      
      
 
切記>>>任何單子都必須嚴守停損準則。
本文僅供參考,瀏覽本網站的網友,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站不負任何法律上之責任
 
優秀學員寶妹
小老師
金觸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