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怕只有一次機會,都要在自己的天空用力翻滾
 
從現在我不會再逃避 重新的喚起 埋葬在我心底的血液
沉住氣 我的心不再移 屏息不放棄 慢慢的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我相信有努力會開啟 久違的光明 老天爺總是會看的清
重新又回到最初自己 每一次練習 我只想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  亂彈阿翔  完美落地 上課快結束的時候,才進入期貨市場做第一筆單,滑鼠的左鍵怎麼按都按不下去,一天取消的次數絕對有20次以上,嚇都快嚇死了。結果,第一筆單就是在來不及取消之下成交 接下來,就進入第二個階段 ,心跳加速,手心冒汗,要不要出場,該不該停損,老師是講甚麼、甚麼、甚麼,遇到這種盤要怎樣應對,完全記不起來,都只記在筆記,一樣都沒放在腦子裡。情緒完全被盤勢掌控,短短的五個小時,竟然可以跟五年一樣久,明明只有一個人在看盤,卻出現34個金觸咪,不斷地在對話,刷一下,停損出場了,實在是受不了了。您會笑我是神經病嗎?事後回想起來,我真的是會被我家人笑死,一口2萬塊的小台,停損只有1000元,做單的過程,像是歷經一場世界大戰,以前做股票停損幾萬元的,都還沒這樣過。
 
不過,不要笑我哦,
我已經啟動我的第一步,
只有邁開這一步,
我就已經接近我的目標了。
 
 
    初期在做單時,真的很不順利,明明師父解盤那麼輕鬆自在,我也都理解哦,但是一早開盤後就開始看不懂了,甚麼都要看,卻不曉得如何和盤勢做結合;碰到數據,卻又完全不懂得怎麼解讀,如何做單。出現老師教的現象,不敢進場,只會追價,結果又停損了。幾次下來,虧損的金額越來越大,心情就會很低落,尤其是聽到同學都在賺錢,信心瞬間崩解。
 
    每次難過,我就會聽這首歌,來激勵我自己,因為除了自己,沒有人能瞭解操作過程的辛酸血淚 還好,有師父的解惑、自己的小老師還有同期同學的協助,才可以讓我們的失敗時間縮短,但這段歷程卻無法跳過。就像這首歌所提到的,既然想在操作這條路,闖出一片天,就不會再逃避、沉住氣、心不再移、屏息不放棄、才可能慢慢的朝著自己的夢前進。
 
    我跟同學們一樣幸運,一開始接觸期貨就是跟師父學習,操作過程,心理素質,生理狀態,無一不被老師命中。還好,這位大師經歷過一切一切,我們不必再盲目地找尋應變方法,只要一一按照老師的步驟循序漸進,都能獲得解決。還有我的經驗是,一定要把自己的小老師列為戰友,一起討論,才能將難題化為自己的經驗。切記,不要自己悶著頭做,如果這樣能成功,也不用等到現在。所以,唯有經過老師的改造,才可以成為進化版的變形金剛。
 
    好高興,我已經離這個階段好遠好遠哦,雖然還在接受老師的改造,但是,相信我,回頭再看看您自己的進步,您也會跟我一樣,往上升級。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同學,您呢?
 
 
 
 
金觸咪
Millie
 
p.s. 低落的情緒,一定要有渲洩的管道,如果您還沒找到,這首歌與您分享,下次有機會再唱給大家聽。不過,面紙要先準備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