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東有一樸實小鎮「玉里」四面環山寧靜宜人,卻出了位非常愛笑的女孩 Evian,每週日習慣坐在最後一排聽老師講課,目前最大特色是正在戴牙套矯正中. 這外號是取自我的英文名字Evian由老師創意變化而來,Evian在法國是男孩名字,但是我卻非常喜歡它的涵意,來自山與水,就如同我的成長環境。

 
beginning
在 未遇上老師之前,鴨米仔尋尋覓覓找尋能教導正確操作邏輯的理財課程,可惜多數老師過於不切實際專賣軟體或夢想,強調一定能賺進大筆鈔票,在輸光多年積蓄後 我心裡很清楚要在市場贏錢絕非易事;直到有幸聆聽李老師講座,我深信那位在講檯上精神抖擻告訴大家要從「輸」出發的李老師,絕對能教導我正確操作邏輯及心 理素質,因為講座隔天早上我還是記得那句話:「妳憑什麼在股市裡賺錢?」,這句話一直到現在還是時常在我心裡發酵著提醒自己「不能停止學習」。

Before
花 蓮是台灣最美的地方,但交通的不便利讓我每次上課需要搭火車四小時以上,每週身體好疲憊但腦袋很充實,在每階段學習過程中我發現自己愈來愈進步,因此只要 老師或小老師們有額外授課,絕對會排除萬難,不管路途遠近報名參加課程,因為我「輸過」,所以懂得要改變只能靠自己先認「輸」,然後不間斷學習才有 可能反敗為勝。

After
我相信各位和我一樣,如果曾經在金融市場獲利過,這輩子是難以放下退出市場,那美好錢景站在「人性」角度難以忘懷。何況在物價齊漲唯獨薪水不漲的這年代,更加難以控拒有能改變命運的機會。
感恩上帝~~鴨米仔人生中師緣一向很好,這機會在當老師學生一段時間後出現,老師願意收我為徒弟帶在他身邊教導。
盤 中轉折點在11,而我人生轉折點出現在30,今年生日在實戰操盤室家人祝福下平淡度過,平淡中有幸福與夢想,在台北的家「實戰操盤室」我多了一位愛唸我的 父親、笑聲爽朗的姐姐、說話幽默逗趣的兄長們、還有冷酷的姐妹,老師說:「幫妳取這名字就是希望妳像小鴨子一樣學習」,要走的路還很 長,以年紀來算我大約還有40年操作時間,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成長共勉之~~
 
Future
爸爸喜歡叫我:「蘇小姐」,在 O型正經八百父親眼裡,愛撒嬌的女兒永遠是女孩,我媽常說我很難嫁出去,因為太熱愛自由加難以管教,一顆腦袋從不願意乖乖聽話,想挑戰生活及工作。感恩上 帝及家人給我極大自由與支持,所以鴨米仔決定拿青春和市場賭一把,這是我的人生我絕不輕言放棄,誰說:「女人不能做夢呢?」



 
Y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