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適逢我那位散戶朋友的生日,心裡想說:今天是這麼個大好日子,應該可以從市場拿個生日禮物,於是一早就戰戰競競的等待開盤……

 


台指開高,今天好像可以做多,老師說做多等拉回,

 


~~~殺下來了,跌破低點了耶,要翻空了嗎?

 


有反彈,等高一點再空

 


過早高了,做多,人家做突破的都進場了,我也多一口

 


破頸線了,不利多單,有危險快走,看看損益,虧了10幾點,唉~~沒關係,時間還早,等會兒再來

 


台指破低,其餘指數都沒有破低,技術指標低檔背離,我要做多嗎?好想做多,搶個幾點也好,但剛才速度很快,破低之後,很快的拉出下影線,再下來一點我再做多,我有個fu,它等一下會往上拉,等它再下來一點,為什麼都下不來,直接市價多好了,期待它走出個背離大反彈

 


過了幾分鐘,終於離開我的成本,反彈24點,出現了下影線,哇!下來了,趕快跑,不然等一下賺錢變賠錢,算一算損益,賺了7點,還可以啦!賺了今天的便當錢。

 


指數回檔之後,又再一次破低,現在籌碼不太好,大盤內容也沒有很好,剛才反彈也才24點而已,我去頭去尾才賺7點,還是等一下過了頸線,來個w底再進場作多好了,等等,過了耶,好我等拉回,我不要追,因為以前曾受過追單的傷,從此我不再追單了,再等

 


怎麼都不拉回,唉進不了場,怎麼就過高了,盤,剛才沒賺到,現在好想空它,而且離高點也很近,停損還滿少的,好就市價空了,設好過高停損,怎麼上去地,等一下就會怎麼下來,而且2KD交叉往下,等它下來,我就賺到了,要求不多,今天中關出場就好了,哈,等待獲利中……

 


過高了,停損了,怎麼這麼會這樣,好吧,先看看損益好了,這次虧損13點,上一筆賺的又被搶回去了。

 


指數又過高了耶,指標高檔背離,應該要來空它一下(此時應該心有餘悸,因為剛才的空單被停損,於是就再觀察一下),看它上去,好想空它,再上來一點,我就空它,再上來一點………再上來一點………

 


都不上來多一點,在這邊盤來盤去,怎麼就下去了,好像來不及了,就直接空下去好了,好我空了,用昨天中關6804當停損,把停損設好,今天老娘我生日耶,總該有個生日禮物吧!

 


下去了下去了,破了6786,我就安全了,但還沒到我的目標價6774耶!

 


再空它一口,等一下下去之後,就賺了,我要把今天賠的賺回來……

 


………怎麼都在我的成本附近晃啊晃的,剛剛最低才到6784,好像下不去,在成本附近先出掉好了,出場吧!再去看看損益,扣掉手續費,倒賠1點。今天總結,唉連個便當都沒賺到,不含手續費賠了7點。

 


真的下去了耶,就說吧,我的判斷是對的,我看的很準,為什麼我都只能賺1020點,無法賺到一大段,我的心理素質真是不好,要改善。

 


今天2011/12/16星期五,大盤開高19點量縮

台指開高21點,開在6772,高點6803,低點6746,今中關6774,昨中關68049

 

我的心得:

老師說過,搶反彈手腳要快,而且每次都要進場,不到停損不出場,盤中不要自己亂動,盤整盤本來就是急漲急跌作反向或找現象進場。

我們操作,應該保持心情穩定,不要隨盤勢跳動,不要一直想著要賺多少,盤中應該要著重在思考,思考策略、進場點位、多空因素,進場之後,檢查數據,判斷對你單子的方向是否有利,再做動作,不要一直看著五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