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30-盤後分析-狄仁傑-偏多

一、大盤&期貨

今天這個盤,做贏的一定不多,我想差別在於每個人的盤後,對於籌碼的解讀與自己的策略。

 

盤前偏空的人:開低破早低,反彈平盤空,就先輸了兩次,之後的空單當沖機會,很難進場。

 

盤前偏多的人:依照上課的邏輯,開低破早低,若還衝進場我想不是策略過人、就是瘋子,終於翻正,尾盤才有拉回的機會。

 

電金都在盤下,部落格的盤前也擔心壓低結算,這時候除非看到開盤之後的大盤內容,不然我想會買多,也許只是空單回補。

 

韓國在盤下,同時是開高走低的走勢,與臺股開低走高完全相反。

 

種種的不合邏輯,甚至今天還是破低不過高,如果還能做贏…“您怎麼做的?”

 

結論:有看盤做單的人,不容易贏。

 

二、籌碼&結論

(一)我上週五的盤後策略是:

1、開盤市價買7月份臺指(結論:8611

2、開盤7月份臺指拉回8620

3、開盤7月份臺指拉回8600

照這樣的做法今天不至於輸太慘,但也沒想到7月份的臺指會破到8559

(二)

我們跟韓股的走勢是完全相反,依照上課的邏輯,又會有說法在說內資在撐盤了。OK,也可以多觀察投信的走向。

 

(三)

今天像是翻盤,但是是一個莫名開低的多方盤,如果沒開這麼低依照籌碼應該有機會過高。我假設明天過高不破低,8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