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衝了嗎??

 WIN5  

 

 

 

 

 

     大家好,今天又輪到小可來表演了,想必大家都看了小可寫的盤後一段時間了,小可的策略就是早盤早高早低,盤中再依照前一日判斷的多空來交易,由於小可昨日盤後想要作空,所以今天盤中要來作空。

 

    早上起床,看見新聞大幅的報導,台灣八月出口又再度衰退,還比上個月退更多,難道紅色供應鏈的興起,要把台灣給滅了,既然有這麼大的消息,那早高早低策略就放棄早高,只作早低好了,早低7905,等好久都不破,終於在9:19聽到電腦傳來成交的聲響,馬上成交就往下續跌,看他跌的速度很快,馬上就拉開20點,想說馬上就賺20點,那應該還有很大的利潤,此時就用移動停利,先設定成本下2點保護這筆單,再來去檢查一下要在哪裡出場比較好,沒想到才設好移動停利不到1分鐘,再度聽到電腦傳來聲響,查看一下,帳戶裡已經沒單了,挖哩咧,單子都還沒抱熱,就馬上給我出場!!看來今天走法不乾脆,那就先把老闆交代的工作做一做吧!!等待老師說的10:30-11:00的轉折時間再來看有無機會出手。

 

     忙到11點,回來看看走勢圖,發現高低點開始破低,台指一直在7951附近晃來晃去,既然高低點開始破低,也符合我想要的方向,就給他市價空單直接敲進去,成交在7950,好不容易開始往下晃,但也很不情願地在7940附近閒晃,死都不下去,突然間聽到老闆呼喊著我的名子,請我過去一趟,看了一下這個鳥盤,我看還是先設好成本以下2點移動停利,與掛7930出場,免得開會不知道要開多久,如果行情真的不想讓我賺,那頂多也就不輸不贏,12:20分鐘於開完會了,回來一看,電腦裡已經沒單,也看到最低有來到7930,心想這次應該獲利20點出場了,看看帳戶損益+64元,怎麼會這樣咧,原來是7930那時候沒吃到我的單就馬上彈上去,結果彈到我設定的停利點7948,整天下來共賺了4點,獲利64元,看了看這個金額,都會讓人想笑。

 

     好行情本來就不是天天都有,就算今日只賺64元,其實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就如同老師說的,交易本來就不是一天論輸贏,而是一個月或三個月或半年來看,就看每個人給自己的時間是如何,當初的我是每天論輸贏,可想而知,操作的二二六六,主要會變成不敢下單,做單會亂跑,亂做一通,回過頭來才發現,怎麼老師教的散戶毛病我都有,經過與老師對談,終於比較知道要怎麼去面對心理壓力,於是我整理了一下自己資金狀況,看可以撥多少資金出來(輸掉也不會引想我生活或情緒的金額),然後給他一段時間,在卸除壓力之後,操作終於順利許多,一路走來,發現這條路真的非正常人能踏上的,如果沒有決心,都容易讓人半途而廢。

 

 

     寫盤後到現在,看到歐股與亞股都大漲,明天沒意外開高是確定的,且今天台指收盤在相對高點,明日隨便就過高了,所以明日早上建議跟我一樣,做早高早低,盤中想辦法找止跌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