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漲一天跌,要怎麼做啊!!!

 

未命名  

 

 

 

 

    依照老師教的盤勢解讀,昨天的數據跟當天的走勢,只能說配合度不高,鳥到不能再鳥,像這種鳥籌碼,就是能用鳥招來應付了,什麼是鳥招呢??當然就是老師教的止漲止跌現象啦!!

 

    最近天氣早晚溫差變化大,不小心給他感冒了,(各位也要注意一點喔,出門帶個薄外套在身邊比較保線),導致早盤精神狀況不太好,所以早盤就沒看盤,先把工作做一做,10點多比較有空,就看一下盤勢,看到他越過早高與昨高,前一天弱勢的股票,今天都活蹦亂跳,OTC還是很威,判斷整體氣勢比較偏多方,決定拉回早高附近看是否有止跌現象可以讓我進場,最後在11點進場多單8320,進場之後長時間都在我成本之上,想說應該會過高吧,那掛個過高出,沒想到之後晃啊晃,又晃回我成本以下,想說該不會要讓我停損了,就這麼剛好在8313停住了,不然我這一筆單就真的GG了,發覺今天的盤好黏啊(多空是在跳黏巴達嗎?),加上頭疼,要吃飯才能吃藥,所以決定8325直接出掉去吃飯休息對身體比較好。

 

   突然憶起老師叮嚀的話,好盤要積極參與不可放過,爛盤不做都沒關係,當沖就是為了行情而來,沒行情就只會墊高交易成本,所以今天沒有過度交易就算及格啦,盤勢天天都有,只要你準備好,行情來了就是你的天下。寫到這邊有點頭昏眼花了,趁現在還有點體力,看了一看剛做完熱騰騰的籌碼表,到底要下什麼結論給各位吶。

 

      瞄了一下歐美股市,現在都在大跌,看來明天我們必然開低,如果開很低,因為籌碼有將近4千多口,所以能過早高,我就會願意做多,但因為在盤下要做過早高,利潤就不能太大囉。盤中就回歸主軸開始找空方進場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