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5-10-08 下午6.00.26  

 

 

 

 

 

螢幕快照 2015-10-08 下午6.00.34  

 

有沒看到是摩根先由正價差轉逆價差;有沒發現大盤早高沒過;有人教你嗎? 你有學過這招嗎?趕快去報名參加講座!!! 

螢幕快照 2015-10-08 下午6.03.36  

這周六中華民國生日,先祝我们國家生日快樂! 今天我们不寫盤前規劃,不聊盤中內容我们來聊聊操作應有的學習。

    你是何種因緣開始操作金融商品? 你做操作多久了?你有一套固定操作SOP? 你知道如何利用資金去做不同的金融商品嗎? 你有好的老師教嗎? 你的老師在這市場多久了?他教的你可有聽進去?

    我是退休後一個朋友介紹聽了老師的課,才開始操作;我操作快7年了;目前的我有一套固定的操作sop;會利用資金在不同的金融商品做投資。

    在金融市場做個標準公務員,每天固定時間做應做的功課,還能有好的老師可以問,

才能讓我在每周四盤後寫出對下周有一定看法的結論與籌碼解讀;才能讓我在這變化多端的金融市場一直有穩定收入,如果我沒學過一套方法,沒有一套標準的操作流程,沒有一個有實戰經驗的好老師;我相信我不僅寫不出盤後來,更無法在這多變的金融市場存活到現在,謝謝老師的教導。

 盤後籌碼:

現貨   今天外資買超近15.2億,投信賣超近 6.7億,自營商賣超近26億,合計三大法人賣超近17.5億,內外資在現貨市場對做。

   期貨   外資期貨淨多單餘額近2.3萬多口;而自營商還是保持淨空單,淨空單餘額近2千多口;以期貨籌碼來看內外資在期貨市場對做。

   選擇權   目前三大法人選擇權未平倉多單近2.6萬多口;自營商選擇權未平倉餘額是淨多單6.2萬口左右,但外資選擇權未平倉餘額確是空單淨額近3.6萬口;內外資也是對做。

四 國際股市 : 今天亞股韓國與休了7天的陸股(10/1-7)都收在盤上;日經/恆生與台股卻都收盤下。

五 技術分析 : 

         五大指數 : 日/周KD向上;月KD向下

   上周有特別提到的開月線,與均線位置,今天一樣要大家注意下周是否有守這周低點,前天大盤站上季線,今天第3天,下周只要守穩季線對多方還是有利的。

六 結論 :

以高低點來看五大指數出現一致性的過高不破低的現象,從今天盤後籌碼看來法人不只在現貨是對做;期貨/選擇權也是對作做,以高低點看是多方盤無誤,但從籌碼來看要一路向上不容易,所以下周盤中容易震盪,盤中應以拉回做多為主

總之,以今天的盤勢與盤後籌碼看來,下周應以多單為主但盤勢易拉回;至於下周一怎麼做? 請大家注意看老師的盤前。

提醒大家:  

           注意下週各公司公布的季報

10/8 G20財金首長會議

            10/9-11  IMF/WB年會 

我们老師要辦講座了,請有興趣的朋友到置頂文章去看如何報名

  祝大家國慶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