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外資與自營商增加空單,想必很多人今天都想做空,但沒想到今天一開盤過早高就給他噴出去,各位有沒有覺得很意外呢,其實我一點也不意外,因為我今天解的是多,早上還特別提醒副版主,今天行情一定要看多,還好他在還沒開盤以前,就發出來今天要做多,不然早上這段,跑進去做空的,一定被嘎的雞雞叫,除非報到尾盤還以可能小解套,但一般的交易者,怎麼可能可以抱單兩三個小時不動呢??卡難!!



結算後的籌碼,不能單純的只看增減來研判行情,反倒要去看淨水位如何,解盤的眉角就在這裡,說破不值錢,但只有這樣嗎??當然不是,還要依照整個大格局來研判,最近常常有學生問我,交易這麼久,怎麼一直在輸輸贏營當中,感覺一直無法浮上岸,其實要上岸還不簡單,只要你肯放棄一些東西,我馬上就能讓你浮上岸,但一般人說真的,要讓他放棄就有的觀念與思維,比死還痛苦,畢竟人是喜歡享受,不喜歡改變,所以交易這條路,我想大部分的人都走的不順遂,唯有你真的想改變的時候,就是你出頭天的時候啦!!



明日的行情怎麼看呢??這樣的籌碼,現貨買單不斷,確實是要做多,但期貨卻沒有跟上,所以明日來做個小空好了,如有改變,明日再通知各位囉!!住各位明日交易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