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4555

 

 

 

 

 

 

 

 

      8月份到現在,13個交易日裡面,就有8天是鳥盤,鳥盤的程度之高,代表甚麼意思呢??交易的困難度提高,也就是獲利變少,但風險增加,此時最好應對的模式,就是人家說的,看到有人在廝殺,閃邊靠就對了,交易著重在穩定,如何能讓自己從穩定中生出利潤呢??那就是不需要天天跟他搏鬥,但我知道要當沖交易者做到這一件事,真的不容易,一天沒做,就會感覺到少賺,但你有想過另一層面嗎,那就是{少賠這件事}!!

 

    很久以前讀過一本書,書名是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他裡面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看準獵物再開槍}才是重點,但一般我們起初在交易的時候,都是拿機關槍掃射,因為練習還不夠,常常就會誤射到自己的腳,所以當你要拿機關槍的時候,先想想自己具備了哪一些能力,這一些能力是否能讓你扛的起機關槍,如果不行,我建議你拿拿步槍就好,等你往後把自己裝備成堅強的操盤手,再拿機關槍也不遲,其實主要是要跟各位提倡一個觀念,別跟銀子與自己過不去(年紀愈大或者在市場越久,當你歷練很豐富的時候,你就會更有感觸)!!

 

     最近常出現在我眼前的是兩個字,過程,人生是一直在前行的過程,現在並不是終點,但記得當下該學習的事物,當下就要學會,不要拖,舉個例子:大家都在市場上交易,但很多人都不喜歡被停損的感覺,所以在交易的時候,只會想進場,不會去在意停損,所以停損這個風險控管的一直做的不好,你覺得會有何下場呢??當你不知道你這口單的風險多大時,內心的不安,就會讓你無法抱單太久,反過來,知道這筆單最多賠15點,心境又會不一樣,所以該學的東西建議各位當下就學好,不然只是拖到5年後或10年後持續學一樣的東西而已!!交易如此,人生也如此!!

 

最後幫我老師做個推薦,下面是我老師講座的訊息

8/20的講座快滿囉!!要報名的要快了

8/21是還沒滿,所以你如果報不到8/20就只能選這一天了

報名網址: https://goo.gl/OPy0G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