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6

 

 

 

 

 

  昨天的盤後寫到,破早低我要做空,但早上先過早高,也就沒有作空的進場點了,當你的判斷與你的做法結合的時候,你就不容易因為看錯行情而虧損,因為做法會保護你,這就是我老師常常強調做法比看法還重要的原因,相對的看對行情也很重要,盤後都是前一天晚上寫的,隔天還是會因為美股與開盤之後的氣勢來調整策略與方向,所以交易者最好能有自己研判行情的能力,這一點我覺得很重要!!向我老師今天的盤前就寫早高早低突破策略,盤中在拉回來買,我想應該也是看完所有數據之後下的結論吧~

 

今天跟朋友在討論,我問他們會看財經台嗎??他們都會看,反到是我很少看,因為我覺得看了之後,容易受到他們的影響,而容易判斷失準,所以行情能自己下結論還是自己來比較好,免得到時候,輸了怨東怨西(以前的我就常這樣,後來我都不想看財經台)

 

明天的行情怎麼研判呢??外資沒來由的多單持續加碼,這種加法就有感覺要噴,但我想不透為什麼它要這麼做,所以我決定明日用突破策略,突破那一邊就做哪一邊,祝各位操作順利。

 

最後幫我老師做個推薦,下面是我老師講座的訊息

8/20的講座快滿囉!!要報名的要快了

8/21是還沒滿,所以你如果報不到8/20就只能選這一天了

報名網址: https://goo.gl/OPy0G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