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

 

 

 

 

 

 

 

 

今天的鳥盤,有人問我說,遇到這種鳥盤我會不會生氣,我說不會,交易那麼久,本來就知道行情會有大有小,自己也要有決斷力,當行情小的時候要不要介入,就看自己的取捨,通常我是不介入,因為利潤不大,風險跟一般時候差不多,多出來的時間,就關注一下投資的股票有無問題,讓自己愜意一點。

 

突然讓我想到一個題目,那就是

 

{踏入金融投資領域,什麼才是你想要的}

 

第一,成就感

第二,賺到錢

第三,賺到知識

第四,賺到經驗

第五,賺到一肚子火

 

依照順序排列,應當是 錢à成就感à知識à經驗à一肚子火

 

但往往第一個與第二個都是由知識與經驗而來,當你知識與經驗不足夠的時候,就容易賺到一肚子火,最後就是控制自己的貪婪

 

有人問充電課程適合誰??

如果你是一個愛短進短出,每天都在尋找票的交易者,那不建議你去參加我老師的課程,反之你比較喜歡有固定模式,又不太想要花太多時間,以免影響你自己的工作,一年只要照顧三個月的股票,且在固定時間買進與賣出,6年下來平均每年能獲利20%,那就歡迎你去報名喔!!期貨也一樣,愛拼命衝進衝出,千萬別去聽,因為我老師教的算是高勝率,交易次數本來就不多,這樣你會受不了!!哈哈!!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Da0I6ovDcWrpitkQ2

 

話說回來,這行情實在有夠黏的,今天整個黏住,直到尾盤1點才發動,最後也才多增加7點,不管國際與國內都黏呼呼,看來看去,既然波段高都越過了,目前行情也沒理由直接大逆轉,所以建議找買點作多好了,省事一點!!

12-17講座-01-01-01  

投報率20的股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