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該在哪裡作多呢?
 先回想昨日:
 
高低點:破低不過高
籌碼:法人現貨同步賣超,期貨外資作多,自營做空。
 
從以上的狀況來看,多、空雙方的因素依然存在。我今天盤前決定作多。尤其看到老師的盤前,天啊跟我看的一樣,會有反彈,當下信心大增,只是忘了老師說要用止漲止跌操作
 
早上一開盤,台指就越過昨高。接下來大概930附近,五大指數同步過高!
 
開在盤上,越過昨高,五大指數過早高,而且我盤前又決定作多,這一切真是太完美了。
 
不過可惜的是後來它掉下來了。
 
老師曾說過,在930之前一定要判斷出來今天是鳥盤還是趨勢盤。同學們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老師訂出來的東西都是有意義的。
 
理由很簡單,930的時候如果振幅都拉不出來,那今天是鳥盤的機率很高。今天930左右的時候,其實振幅大約才20幾點。跟平常比起來實在是太小了。所以可以預先判斷,今天的振幅不會太大。
 
早高被停損了,那就只好找止跌進場作多。
 
我相信很多同學看到台指轉成正價差的那時候就衝進去了!
 
但是衝進去之後卻發現台指依然繼續破低。
 
同學!身為以前衝過死在沙灘上的前浪,我必須拍拍你的肩膀。
 
止跌現象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指數要止跌。並不是看到正價差就代表他一定不跌了。
 
就像一個女生願意給你電話,並不代表她喜歡你。要她願意跟你出來約會,你才有機會。所以下次拿到女生的電話,不要傻傻的以為這是止跌現象直衝本壘啊!!
 
我是說,下次看到那些止跌現象,記得檢查指數。
 
事實證明,指數最後在平盤止跌。所以作多的同學可以直接掛在平盤等。過昨高、早高,拉回平盤作多是標準動作。
 
 
來看看明日:
 
高低點:過高不破低。
籌碼:外資期現貨同步作多,自營期現貨同步做空。
 
整體來說方向並不明確,但是我喜歡跟著外資做,所以明天我選擇作多。
 
最後感謝大家這些日子願意收看馬兒的盤後胡說八道,這篇會是馬兒的最後一篇。因為馬兒收到國家的徵招,必須要去給國家包養一年。希望一年後回來還能再見到各位同學。
 
祝各位接下來的日子健康快樂,天天趨勢盤賺大錢。
 
By 馬兒快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