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算周,是我們勝率最高的日子,

所以周日一定是客滿滿﹗
 

 
就想知道師父要怎麼表演這一周的行情,所以,不管風有多強,雨有多大,我一定要想辦法擠到最前面。
 
法人已經從上周四和五開始退場,雖然現貨做多,期貨多空也得出場,再加上這次口數這……麼大,就得提前利用星期一或二來換倉,如果要等到星期三才換倉,那哪來得及。師父說,光是多單要出場就夠嚇人了,先出一萬口就好,所以,開高絕對不能追。
 
那表示甚麼呢?表示,不是尾盤要回檔,就是早盤就回檔,怎麼判斷呢?那就掛開盤策略,先。開盤策略只要成功,就表示多單已經陸續出場了。今天空單的停損就好守了,一開盤就不過高,回檔速度之快,也真是近期罕見的。那就,繼..續..抱。所以說,開盤前的想法是非常重要,它會支持自己的方向,提升心理素質,才能保得住單子。最最重要的是,師父的盤前分析,一定要看,因為可以對答案。
 
五大指數,真是一致到不行了,那可不可以加碼?當然可以,反彈到昨低的位置,就可以加碼,這也是師父的空單進場模式之一。觀察盤面,雖然是綠油油的,但卻不是殺重量級的權值股,所以,要開始找回補點了。
 
在低檔附近又出現止跌現象,也到了轉折時間,再加上師父說,滿足幅度到了,那就補吧。今日的高低點已經出現了。算一算,早上也有賺了,就拿一些利潤當我的成本,做一筆現象多單,守8229當停損,原因是,空單也得出場,20點應該賺的到,因為是逆勢單,所以不能貪心。
 
終於..終於..終於,第一次做雙向單子,我可沒違背師父教的哦,只能在第一筆單子有賺錢,才可以做逆勢單,唯一要做的是,不能吐回第一筆單的利潤。

坐好,坐好, 老闆來了。 

 
寶妹啊,最近股市很強吧”,老闆說,

對啊,老闆好厲害哦,上次您說會漲,真的耶”,寶妹說,嘻..嘻..嘻..

我就說嘛,這個股市哦,……………..” ,老闆說,

只要我老闆越講越高興,那我就可以不用做事囉,這一點,我就厲害了,因為我另一個外號是

狗..腿..妹”嘻..嘻..嘻..

 
 
盤後數據
高低點>>>破低         >>>盤整偏多
籌碼                          >>>盤整偏多
 
結論>>>結算周,多空都要出場,開盤策略也可以做,也可以等盤中現象再進場。
切記>>>任何單子都必須嚴守停損準則。
本文僅供參考,瀏覽本網站的網友,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站不負任何法律上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