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法看法?  
先和中級班還有初升中級班的學員分享一下鴨米最近的觀念。
最近聽到一句話。~當沖高手應該是多空雙向都能賺錢,這看法沒錯!!
但如果以操作進度來說;先要求自己做同一方向,而不管是早盤或是盤中,你都能賺到那方向錢,且有一定勝率後才能晉升為高手,而多空雙向在我眼裡,應該是~~~~手行為,也就是「非我可為也」。
 
先來談談今日盤勢~
由於每個人的自我要求不同,鴨米在早盤的做法有些微改變,就像是我一直和初級班學員強調,一定要先練好早高早低,然後升到中級班之後再加入盤勢判斷,中級班後的你因為了解高低點的勝率與成功率,才能夠得心應手運用此一戰法。那鴨米呢? 因為在要求自己提升至下一個程度,所以進場點位是我很在意的。我要漂亮~(~~ )
 
早上,開盤的買方力道和現象告訴我多方不保險,拉下來要開始想,昨日籌碼與當日方向,昨日籌碼我解弱多。三關價破早低可能性較高,所以其實今日我是看多,但方向和盤勢不符合,下不了單。
 
但我相信……今天一定有人做空,唉唷~ 看多看空沒關係,重點在做法和思考。來說說如果站在空方立場,你要如何做單。我相信大格局是多方沒改變這件事~ 沒有人不知道吧! 老師說的那麼清楚了~
所以做空是件危險行為,要下單除了要以停損為出發點之外,最好還要有漂亮好點位。
但正常來說~看多,還是不應該想空!!
 
那如果空呢? 我個人認為平盤或之上都是美麗的。因為平盤為重要防守線,想一想風險及成功率。~還有一定的停損幅度!這對初級班學員來說~不容易懂,所以沒關係唬~ 路很長慢慢學。
 
如果空平盤,也不能忘記早高早低,平盤是68,停利是48沒來,早低64只到50,不到20~ 好弱呀!
多方~呀多方還是很強,韓國人先投降在走跌,你還是一樣下不來。第一筆獲利20點賺不了,盤中高低點反翻盤時,在風險概念下,小贏走人吧!!
 
好了最後說,明天方向,很簡單。多~~~~就是多。像我愛喝養樂多一樣。
 
期貨之所以迷人~極富挑戰性,在於你的做法才是王道不是看法,這句話的意思,在於告訴大家如果要做多,在下單之前先想一下,要符合什麼條件(早高),下了單之後在想盤勢要有什麼現象配合我的單子,有的話~ 抱吧! 何樂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