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不死的死多頭

老師的盤前:
美股因歐洲降息與經濟數據優於預期,促使美股全面收高,亞股開出小高盤,台股今日將持續開高,尤其外資期現貨籌碼同步作多,昨日盤前已告知應利用盤中拉回的止跌點進場,今日策略早盤仍以高低點為準,盤中應站在多方思考,以拉回做多為主,適逢週末宜防獲利瞭解賣壓,切勿多空雙向及任何單子都要嚴守停損。

我只看到注意三句話:早盤高低點、盤中拉回作多、宜防獲利賣壓


就這樣我今天莫名的下了三筆單,因為最後一筆掛著忘記取消就成交了…無言
下圖就是今日的交易圖,還好都跑的掉~如果有跟我同樣做法的同學,
就一起歡呼一下!


來下個結論,今日台指挑戰前波高點8170成功了,加上盤中看不出法人在賣我的股票,所以尾盤續抱,且盤後籌碼法人持續進場,我可以在抱久一點,爽~
至於期貨部分我只好拉回做多了,因為內外資多空對峙盤,外資的籌碼和未平倉的水位,讓人有點逢高獲利了結的 "fu"…所以下星期我還是乖一點好!!
希望週日上課的時候不要跟老師的結論相反就好…


雖然這樣子做股票和期貨是順順的,但是我總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境,
想找一天再跟老師安排一對一,真是難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