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父說開在8200之上,千萬別追,只能調節,不會追多單。
 
  
真好,師父就是這點可愛,講的好清楚哦,難怪,沒有早一點到,根本坐不到第一排。
所以呢,今天這個盤還是騙不到我的。
 
原本看到美股漲成這樣,身為一個當沖者,是要如何進場啦?不過,今天的盤跟上星期五就有點類似,開盤沒多久就止漲了,今天的盤更是果決,不過高就是不過高,多單根本進不去,除非在這個高點,進多單後,要再漲50點,才有賺頭,可能性呢?低到不行了。
 
如果沒有師父的提醒,就不會注意到,一開盤就出現世紀大背離,對多頭是一個警訊。再加上盤前分析,提到高持股者要逢高獲利出場,這跟師父所說的暗示有異曲同工之妙,因為市場只有一套資金在運作,一定是類股轉換,不會同步齊漲,那又如何能開高走高收最高呢更何況,外資在現貨買超縮小、同時也在調節期貨多單 。

果然,破低之後,眼見一波比一波低,每一波都無法越過前面高點,所以呢,就守著我的掛價,等..等..等..囉。不過,說真的,如果要做空單,還會有點怕怕的,原因是,高價股和今天的法說會的股票都很強,而且師父說,盤上要做多,等止跌,等掛多單在無敵關卡價。遵命,徒弟我,就坐在樹下,守株待兔囉。
 
師父真是神準,果真回到無敵關卡價,昨天師父還特別寫出這個價格8160,成交,停損設關鍵價,這個停損,我還可以接受,而且金融、電子也不再破低。不過,等好久哦,看來只能小賺出場了。
 
今天,為自己設了一個新目標,就是要提升自己,要認真看盤,有空的條件出現,就要做空,有多的條件出現,也要會做多,一定要練到多空雙向操作。不過,前提是,在沒辭掉工作之前,還是遵照師父講的,做單邊就好。因為,寶妹我,沒有特殊才能,還是得擁有一份薪水,乖乖做老闆的秘書。
 
20分鐘後就要開會了,我得幫老闆準備文件了,改天再聊。
 
盤後數據
高低點>>>五大指數都過高 ,不過金融破低            >>>偏多
籌碼>>>現貨  + 38                               >>>偏多
       期貨,內外資又對做了                       >>>盤整偏多
大盤內容>>>電子高價股強 勢、金融轉弱            >>>偏多
技術分析>>>KD向上                              >>>偏多
結論>>>星期二利用盤中做止漲止跌現象單。
 
 切記>>>任何單子都必須嚴守停損準則。
本文僅供參考,瀏覽本網站的網友,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本站不負任何法律上之責任
 
優秀學員寶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