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話  初嘗勝果

 


 

在這美麗的夜晚,夜光如此的燦爛,我獨自喝了一杯酒,思考的對於未來的走向,如果我想要在股市裡有一番作為,

首先

第一件事情,就是我必須先去開戶,而且我上網查過,鄉民都推薦我一定要找一個正妹營業員,這就和我們賭客一樣,不管輸錢贏錢,發牌的何官一定要找正妹道理是一樣的;

第二件事情就是要去人多的地方,就好像我們賭博,賭的就是氣勢,人越多的地方,就越容易展現你的氣勢,贏錢的時候,別人對你的讚嘆,就是你最大的回饋。

 

決定之後,我就準備好去休息,等待隔日新的開始。

 

隔天,開始上網搜尋正妹營業員,凱基證券梁小婷,這看起來挺正的,好了就決定是你了,讓我來打通電話:[梁小姐嗎?你好吼~我想要開戶^^ 鳩咪 os:裝可愛是一定要的啦]聯絡好之後,整頓一下,前往出發。

 

 

沒想到到了證券行之後,我發現今天好多人在這個地方,證券行就跟賭場一樣也是人很多的地方,好啦!!以後我就在這邊做股票。不久就看到一個長得不錯的小姐走過來

梁小姐: [先生你好!剛剛就是您打電話來的說要開戶的吧!]

心裡暗自盤算了一下,[果然人比相片還要正]

: [ 對的,沒錯!]

梁小姐:[好的!那麻煩一下要跟你拿雙證件囉。好的!在這邊等一下唷。]

 

再等待的時間裡,我用心的在賭場裡,不是,是證券行裡逛逛,看到一個老阿伯意氣風發的再說他的股票剛剛漲停了。看起來很意氣風發,我在賭場最看不過的就是這種人,偷偷聽一下,他買美德醫,這名字(沒得醫)是聽就知道沒藥救了,好,跟他拼了。

…..

三十分鐘後

 

梁小姐:[好了!可以開始下單囉^^ 祝你大賺]

我用最深情最堅定的眼神看的他:[梁小姐,兩千三百萬,空美德醫,我要讓它從漲停到跌停]

 

於是梁小姐露出崇拜的眼神看著我…..輕輕的說了一聲,是的!!船長!!

接下來的十分鐘,我就淡淡的看著那個意氣風發的老伯,臉部漸漸露出抽蓄,然後開始倒下口吐白沫。]

我心裡淡淡的想著,原來這裡才是我真正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