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後 

 

今日盤勢依舊精采,是全部都破早低的盤,也符合老師說一定要做的盤,先從昨天籌碼開始看起,昨日三大法人現貨賣得如此兇狠,我相信不會有人想看多,且外資也持續加碼5000多口空單,淨空單來至16000餘口,所以盤前看空絕對合理,但好玩的就是美股收漲,此時該如何應對!?

其實每天的方向不外乎就決定在三個主軸:

(1)   籌碼

(2)   高低點

(3)   盤上盤下

那今天就是遵從籌碼優勢,就端看能否即時應變得宜。

今天我相信有不少人買在平盤,而買在平盤進行了小幅反彈但遲遲無法有效擴大獲利,為什麼?a:我們老大哥他沒過高(我相信大家知道他是誰),當他沒過高,多單獲利是該縮小,不要預期太遠,因為法人很明顯告訴你他今天沒有想要攻擊。

那今天有學員問我,如果我早盤就做空,那看到盤中指數如此的黏,那我該如何應對?a:其實話說回來,

一樣兩種選項:

(1)   小賺就走

(2)   抱到尾盤

今天用哪種方法會比較好,如果是我個人我會選第一種,為什麼?

因為人家是開盤上好歹要尊重人家一下,

那後面那段沒吃到怎麼辦!?

A:盤面上有衝突下有賺就不錯,如果後半段殺盤先不看,每次這種盤空單都要抱尾盤,今天獲利,改天保證你很快又吐回去,所以阿,這種盤我會見好就收,因為畢竟人家還是開在盤上少說要尊重人家一下,那如果會開高走低怎麼辦,盤勢再更弱一點再抱長一點會比較好點,因為今天後半段殺那段其實算意外盤。

 

回到盤後籌碼:

近期外資持續加碼他手上空單,短線上不宜躁進,容易上下震盪,畢竟結算在即,

早盤有搶到我會閃,盤中現象單再來跟他玩一下。

 

做單順利囉!

 

 

免責聲明:
1、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2、文章所分析的金融商品,沒有不當利益關係。
3、任何操作都應嚴格執行停損紀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