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5-07-17 下午4.15.46  

 

 

 

 

 

 

今天看了老師盤前的指示,早盤用早高早低,盤中等現象作單,又看到老師的燈號為黃燈,感覺今天盤勢應該會比較黏說,等到8點45分,開盤,四大指數開盤不一致,摩根強於台指,電子強於金融,不過電金走勢卻不一致,作單上要小心一點,等大盤開盤在盤上,台指也過了早高,可惜今天早高早低失敗,我只好先乖乖上班,不過想到老師常提到的停損後的動作,當第一筆輸了,當天只可以想如何不輸,老師常說降低賠錢的機率,今天早高早低失敗沒關係,要勇敢做第二筆單,想到老師說盤中轉折勝率也是高的,於是我調好手機鬧鐘調到10點半左右,身為一個上班族,還是要好好上班,呵呵,當鬧鐘響的時候,我就偷偷開起康和,突然發現過高不一致,心中想機會來了,過高只有台指一個人,現在不空,更待何時,勇敢市價空,守停損今天的高點,算了一下,早上損失33點左右,這筆只要打平就好,所以就往下掛了33點,把獲利與停損都掛好,這時我又開始忙我的工作,等到中午吃飯時間,再度打開康和,居然獲利出場,打平今天虧損,只要在盤勢不好的時候,降低損失,等待行情好的時候,好好賺一筆,長期下來獲利是必然的

 

還看看今天籌碼,外資空單退了2千多口,現貨也是增加的,自營商多單小增,可惜現貨並沒有跟上,等體而言,偏弱多看待,高低點方面,五大指數都破低,偏空看待,技術面,日KD向上,周月KD向下,偏弱空,明天策略還看,早盤早高早低為主,盤中現象單,固定利潤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