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開玩笑!學員一口單皆有能賺到50及60點的實力 不是開玩笑!! 今天超開心,學員於收盤後紛紛寄來交易記錄,當我看到有一口單皆能賺到50及60點實力,心裡滿欣慰他們的進步與努力,終於與眾不同。這和老師看見小老師進步是一樣的感覺吧! 比自己贏錢還開心~
 
能賺到這些點數不外乎是「改變」;由外而外的「改變」。內心裡要拿出魔咒不要想漲太多或跌太深。改變一下想法,每筆單停損都差不多是20點左右,我何不強迫自己「順勢」去做單,開盤過上關破下關別逆勢,贏了就是放大獲利,輸了也不過就是20點,誰沒被停損過呢?  操作上更上一層體會,就是不要害怕被停損,正面迎接它不要逃避。
 
老師今天解盤勢說到一個重要的心理關卡,他說:「如果早上亂動單,會改變去做空」,「如果早上做空,後來的多方振幅也不甘你的事」。
 
這二項讓我想起以前,以前只要一早做逆勢單,後來的趨勢盤要改變方向好難,真的不甘我的事只能痴痴看著飲恨,這還是後期。最早期還拼命逆勢…
 
但現在,我習慣讓早盤輸贏用停損來決定,停損沒有來就是我的獲利預期開始。我會從大獲利開始掛價,再依狀況來調節。 像今天就先掛了8140(80點),當我確定停損被拋在腦後不會發生後,就是我專心看是否需要調整獲利幅度的開始動作,這時候看盤變成很輕鬆。但這一切建立在我沒一早想做逆勢單,才可以如此輕鬆以對,如果早上先做了空單,後來的我進不了場也難以改變。
 
53過了想73,73一定過就知道上關好接近,不做多可惜呀! 但我相信有人一定看見,早上的股票金融沒有續強! 但卻忘了電子明顯轉強,摩根和otc的強勢。下單需要勇氣和面對,輸了面對停損,如果有疑惑就用中關進把停損縮小,贏了就是你的輸了就要面對錯誤。
 
在鯨鯊身上有種小魚附著在大鯨魚身上生存,它雖然只是隻小魚,但是隻很難被吃掉的小魚…
如果養成順勢習慣我們就會像小魚一樣,順勢而游向贏家!
 
關於明天呢? 我做完了籌碼表,現貨偏多買超明顯,但短線上的期貨佈局未出現明顯偏多跟隨,所以明天做多動作要放慢點,把重點放在過了昨高早高有辨法過嗎?  過高之後20點振幅可不可以在30分鐘內達陣等……,如果不行就要等待時機再做多了。
 
「恁爸就是不願輸」,恁爸其實不是男人……,只是覺得這「台」味十足的名詞很好玩~
 
祝大家操作順利、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