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不容易     但也都走到這裡

我們就看看命運      還要安排什麼
 這是一首歌,
在我們操作的路途中,
雖然是孤獨
還好有您、有老師、有我們這個實戰家族
大家可以一起走過、一起成長


[我稍作了一些變更。]
聽聽看
 
你好久沒說夢想 說到眼睛發亮
不可一世笑容 連我都被感動
我們說改變世界 卻被世界改變
記得你要我提醒 別改變太多
 
我懂你真的累了 不想多說什麼
忘了在你眼中 世界曾是彩虹
朋友就陪你沉默 看車水馬龍
看沒星星的夜空 You never alone
 
這些年如何走過 點滴都在心中
人生這一杯酒 滋味已經嚐夠
每個人都不容易 但也都走到這裡
我們就看看命運 還要安排什麼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別忘 那一年 那一天 出發時心中的夢
難免會受傷 註定要心痛
別忘了 還有我 老朋友 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別忘了
我們都是老鷹
 
老鷹該展翅飛翔 怎能安於鳥籠
天空還很寬敞 還在等待彩虹
等雨雪風霜經過 夢才能成熟結果
就乾掉這杯酒 敬有始有終

莫忘初衷 莫忘初衷
別忘 那一年 那一天 出發時心中的夢
難免會受傷 註定要心痛
別忘了 還有我 老朋友 陪你 You'll never alone


 
 
取自 
動力火車
莫忘初衷

 
[我做了一些更動]
[希望您也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實戰系統管理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